close

80423.jpg

 

簡-竹門日】

 

 

 

這是一間走裝潢復古、老房子路線的餐廳

 

座落在一條窄窄的巷子裡

 

沒有招牌、不太引人注目,給人一種很安靜的感覺。

 

他們的店名靈感是nothing but simple。

 

店內空間不大,只有一樓而已

 

而一樓採整面的落地窗設計,站在外面就可以清楚的看見整間店的面貌:)

 

 

 

 

店裡有很多老式的東西!比如我最喜歡的古董打字機~

80418.jpg

 

還有用老式縫紉機改造的餐桌

80420.jpg

 

來看看【簡-竹門日】的菜單吧~

80419.jpg

 

花生咖哩和南島咖哩是綠咖哩

 

而紅蘋果咖哩是紅咖哩

 

紅咖哩會比綠咖哩稍微辣一點!

 

 

 

沒有想法的話要怎麼點餐呢?

哈,我個人的習慣就是點打星星的餐點~

所以今天就點了

紅蘋果咖哩(雞胸) $140

凍檸伯爵茶(hot) $120

80421.jpg
 

我平常不太吃辣

這個紅咖哩的辣度大約介於小辣~中辣之間(或者中辣)

所以我吃一吃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哈哈哈。

咖哩的非常濃郁,不是水水的那種

吃起來有沙沙籽籽的口感,量也給得很足夠噢 ✔

把飯吃完之後

我還剩大約兩匙的咖哩還沒用到

很想問可不可以加飯,可是我太害羞了不好意思問XDDD

 

雞胸很新鮮、有嚼勁,沒什麼腥味,不是那種老老的雞肉 

肉品算是滿不錯的 ✔

 

紅蘋果在哪呢?

原本以為紅蘋果是咖哩裡面的一種配料

沒想到是切片的蘋果就放在旁邊~~

這對我來說滿新奇的,畢竟不是沙拉嘛!

因為咖哩有點辣的關係,我會在辣到要休息的時候吃個蘋果XD

 

 

特寫一下左上角附贈的小菜!

80422.jpg

 

老實說跟主餐比較來,我更喜歡這道小菜!

(純粹是因為主餐太辣的關係~)

這道小菜的食材有豆腐、芹菜

它也是辣的,但它的辣是甜甜辣辣的,非常下飯

我覺得很適合配白粥吃 ✔

 

 

 

我發燒or身體不舒服的時候

媽媽常常會煮白粥和一些小菜給我吃

生病的人總是胃口差一點

這時候【白粥x小菜】就是最完美、我最能吃下肚的食物了!

通常會有什麼小菜呢?

一小碟高麗菜or蘆筍or小黃瓜

一顆煎蛋、肉鬆、鰻魚罐頭、布拉魚等等!

我覺得【簡-竹門日】的這道小菜

會是我發燒吃白粥的時候,想要吃的食物之一呢 ✔ ✔ ✔

 

 

 

忘了拍凍檸伯爵茶(hot)

猜猜看這是什麼呢?

其實就是熱的檸檬茶啦XDD

總之我又被浮誇的名字吸走了呃呃呃。

凍檸伯爵茶喝起來不會太酸

茶比檸檬的味道強烈一些,因此吸收了檸檬的酸味

變成有茶香、茶的微苦、檸檬微酸的好喝的茶品 ✔

 

今天就這樣啦!

感謝你收看【沐沐大口吃!】

下個星期再分享好吃的東西~~~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⌂ 新竹市長安街23號

☎ 03-5221349

⌚ 11:00~15:00(週三公休)

▲ 不接受電話預約。假日用餐限時兩個小時。低消一杯飲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新竹市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mu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