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0502.jpg

 

 

【懷錶兔子!Magic Rabbit!】

 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愛麗絲控呢~?

如果你是

你可以考慮吃吃看這間店喲!!

 

這間餐廳的裝潢以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時間兔為發想

店裡到處都有可愛的兔子設計:)

比如像這個兔子擺飾、牆壁的壁貼、還有一個超大的懸空兔兔!!

80503.jpg

現場看真的很壯觀!

 

餐廳總共兩層樓,使用天井的設計

也就是說~

二樓有打掉一些地板

讓一樓有更大的視覺空間、更高的天花板,宛如一個「井」一般!

 

 

那今天我點了什麼餐點呢?

我點了→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$290

並加點A套餐 $100

我選了今日濃湯和今日甜點

今日濃湯當日只固定一種

而今日甜點的話可以詢問店員

我那時有6種可以選~可以去櫃檯的玻璃櫃看看唷!

附的飲料有美式咖啡/紅茶/奶茶/綠茶(好像啦~又忘記了XD)

總之我都不喜歡

所以換了抹茶牛奶 $80(已折抵$60)

 

 

來看看主餐的照片吧:)

80504.jpg

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呢??

也是真的很好吃噢!!

 

總共有5隻肥滋滋的蝦子和很多切小塊的玉米筍,以及花枝

奶油濃郁但不膩口

(我算是吃比較清淡的)

可以順順的一口接一口往下吃沒問題 ✔

假如喜歡起司粉

店裡也有提供~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灑多少起司粉:)

 

右上角是我點的抹茶牛奶!

抹茶綠和牛奶白這個搭配真是太可愛了~~~~

抹茶微苦、喝起來有籽籽的口感

但搭上溫潤的牛奶

就變得香香柔柔的好好喝 ✔

 

 

再特寫一張主餐吧!

80505.jpg

有看出來蝦子多肥了嗎?

喜歡吃奶油口味義大利麵、又喜歡海鮮的話

可以考慮這道餐點唷!!

 

 

再來是我的甜點啦<3

80506.jpg

 

我最喜歡的起司蛋糕和藍莓撞在一起了!

照片可能看不出來藍莓在哪兒

是在蛋糕的最底部噢~

 

這個蛋糕的起司味不會太濃

如果喜歡重乳酪的話,可能要pass這個藍莓起司蛋糕

(店裡當時有提供重乳酪)

起司雖然滿濃,但還不到超濃郁~

蛋糕本身是滿完美的,藍莓也很好吃、不會酸

不過,最上層的餅乾皮和最下層的餅乾皮

我覺得比較普通!

會吃出很多碎塊,可以看出餅乾不夠紮實,也比較沒有那麼細緻

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好吃 ✔

 

 

 

有沒有發現我忘記介紹哪樣餐點了XD

哈,就是今日濃湯磨菇湯啦

因為我當時太餓了

餐點一上來,就狼吞虎嚥的喝光光了。。。。。。

磨菇湯有點偏鹹不夠爽口,算是吃主餐前的墊胃:)

 

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

下次再吃懷錶兔子的話,應該不會想要再加點A套餐

主因是蘑菇湯說起來不算好喝。。

雖然甜點真的滿好吃的

可是畢竟A套餐是選兩種餐點

蘑菇湯的扣分程度沒辦法cover甜點的好吃程度Q_Q

 

假如可以改成選兩個甜點的話。。。。

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(欸欸欸~~XD

 

 

今天就這樣啦!

感謝你收看【沐沐大口吃!】

下個星期再更新好吃的食物給大家囉:)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⌂ 高雄市鼓山區美東路二段438號

☎ 07-522-2368

▲ 酌收10%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mumu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