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0839.jpg

哈囉大家好!我是沐沐:)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咖啡廳!

 

【銅樂咖啡Brass Joy Cafe】

 

這間咖啡廳開在台大正門口附近、誠品台大店旁邊

對我來說地理位置超方便的~

從捷運公館3號出口出來,走一下下就到囉!

 

我超喜歡這間咖啡廳的裝潢的,尤其大推二樓 ✔

如果你是一個人來

想要在店裡看看書(坐很久之類的),我很推薦坐二樓

尤其平日下午客人通常比較少

可以安安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的咖啡&閱讀 ✔ ✔ ✔

 

二樓的採光很好、風景也好,可以看見台大一片綠意盎然。

裝潢也很舒服!

桌椅配色是暖暖的北歐風 ✔

80840.jpg

我最喜歡北歐風了,希望以後自己的家也可以裝潢成這樣!!

店內有一些復古的小模型,ex:小小小小的腳踏車~

轉盤式電話

還有可愛的熊熊!!!(手機沒電沒拍到QQ)

 

銅樂咖啡提供的餐點有

沙拉、早午餐、漢堡、帕尼尼、墨西哥脆餅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甜點

飲料有湯、啤酒(!)、茶、咖啡、鮮果汁、汽水類

品項滿多的~

 

 

 

 

那今天我點什麼呢?

我點了南瓜海鮮燉飯$230

+A套餐$30(可選70元飲料或湯品,我選擇今日湯品──奶油蘑菇湯)

 

80841.jpg

到底哪裡有好喝的奶油濃湯(蘑菇)呢><

這個湯很不濃,很清,沒什麼味道

蘑菇的味道卻很足
 

雖然蘑菇是很好吃

但是蘑菇和湯感覺是分開煮再加在一起,沒有融合的感覺

所以湯就真的有點普普啊QQ

 

80842.jpg

主菜來囉!!!!

南瓜海鮮燉飯~

這個燉飯好 ✔

有3隻肥蝦、6個蛤蠣、1些花枝

南瓜燉飯裡面還有加培根和一點點花椰菜~

口感濃,但不會濃到膩口 ✔

份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,普通人夠吃飽噢!

 

 

 

這間咖啡廳採自助式

餐具必須自己拿、餐點吃完放到回收檯

沒有收10趴服務費

用餐時間沒有限制

餐點好吃程度大約介於中等

北歐風裝潢、餐廳環境舒適乾淨,

我覺得它的餐廳定位適合

對美食要求普通、

想找個地方長時間聊天、

想有個安靜的地方長時間看書(平日下午的二樓滿安靜)

這樣的人來餐廳用餐~

 

我應該會二訪這家店

到時補拍更詳細的餐廳樣貌給大家!

(手機電池沒電又沒帶充電器的悲劇QQ)

 

 

 

今天就先這樣啦

感謝你收看【沐沐大口吃!】

下個星期再分享好吃食物給大家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6號 台大正門對面

☎ (02)2362-6035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mu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